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孩子鞋掉了父母不知情 热心爹爹车上“隔空”还鞋

2013-06-03 12:48:00 来源: 武汉晚报 
字号  

    新浪微博@肉多甩甩:公交车上,一对年轻父母抱着孩子下车却没发现抱着的小孩鞋子掉了。司机关门,开车,等红绿灯的时候小夫妻从公交车旁经过,一老人从座位上起身,下蹲捡鞋子,从窗口呼叫,再把鞋子扔出去,身手矫健,热心无比啊。

    记者微访(史凤玲):昨天上午11点左右,博主李先生乘坐的529路公交,行驶至雄楚大道下钱村时,一对年轻夫妻抱着儿子下车。李先生和几位乘客不约而同发现,孩子脚上少了一只鞋子。

    “当时我们坐在后车厢,前面的乘客听到我们说这话,就喊了一下那对夫妇。”李先生说,夫妇两人都没听见,直接下了车。由于刚好遇见红绿灯,李先生发现,车上一位70多岁的老爷爷不断看向窗外,直到看见年轻夫妇时,老人赶紧喊了几声:“嗨,孩子的鞋子掉车上啦!”

    说完,老人从座位上起身走了几步,将掉在车厢里的鞋子捡了起来,顺手就从窗户里丢了下去。听到叫喊的年轻夫妇,也及时将鞋子捡了起来。

    “老爷爷年纪挺大的,动作却一点不含糊。”博主李先生说,事情虽小,但让人感觉到阵阵暖意。

[作者:张艳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