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宁夏吴忠红寺堡警方破获特大贩卖毒品案

2013-06-03 11:27:00 来源: 宁夏日报 
字号  

  昨天,吴忠市公安局红寺堡分局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54.42克。

  近期,红寺堡分局禁毒民警在工作中获得重要线索,有一男子欲在太阳山开发区贩卖大宗毒品。经过一个月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在太阳山开发区某公司门口将正在毒品交易的丁某某成功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疑似物154.42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丁某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本报讯(记者 李 峰)昨天,吴忠市公安局红寺堡分局破获一起特大贩卖毒品案,抓获犯罪嫌疑人1人,缴获毒品海洛因154.42克。

  近期,红寺堡分局禁毒民警在工作中获得重要线索,有一男子欲在太阳山开发区贩卖大宗毒品。经过一个月缜密侦查,办案民警在太阳山开发区某公司门口将正在毒品交易的丁某某成功抓获,当场缴获毒品海洛因疑似物154.42克。经审讯,犯罪嫌疑人丁某某对其贩卖毒品的犯罪事实供认不讳。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审理之中。(记者 李峰)

[作者:贾龙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