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神奇逼真3D素描图让你瞠目结舌

2013-06-21 10:20:54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英国《每日邮报》6月19日报道,荷兰一名专业喷枪艺术家雷蒙·布鲁因利用类似于喷枪的技术,仅仅用铅笔和纸,创作了一系列具有3D效果的素描图。跃然纸上的图像无论是飞机还是扭曲的脸,都惟妙惟肖,十分逼真。

    31岁的布鲁因曾在莱利斯塔德的喷枪学院(Airbrush Academie)学习喷枪技术。他用灵巧地双手,配以铅笔、橡皮这样简单的工具,便能绘制出栩栩如生的作品来。去年,在《纽约日报》的一次访谈中,布鲁因将这种源于喷枪艺术的技艺称为“变体” (anamorphosis),可以使图画更具深度,更加写实。

    此外,布鲁因介还绍道,制作“变体”图画的挑战不仅在于要使其具有3D效果,而且也要使图画的插图看起来很立体,图画的深度感只能从特定的角度获得。他也尝试着利用合适的光线,制造出光线仿佛从图纸中射出的感觉。但布鲁因拒绝透露有关这些令人惊异图像的具体细节。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