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一汽配城昨夜起火 损失可能超过一亿元

2013-06-21 07:56:29 来源: 大河网-河南商报
字号  

 
消防队员正在灭火 河南商报记者 邱晓峰/摄
  
 
河南商报记者 张君瑞 孙科 实习生 王杰

  昨天20点50分左右,郑州南三环与文兴路交叉口附近汽配城内仓库起火。事发现场,目击者贾灵敏称,他21点左右赶到时,中间2号仓库中部冒烟,能看到仓库内有明火。

  22点左右,一商户急匆匆告诉贾,仓库南侧有20吨润滑油,如果燃起后果不堪设想。

  随后,消防官兵引来高架喷水装置,着力从南侧灭火。其间,有风向西南方向吹,2号仓库南侧先着火。消防官兵则用铲车先后推倒两边仓库的围墙。

  22点40分,河南省消防总队发布官方微博称,已调四个消防中队、近百名官兵前往扑救,已阻止了火势蔓延。

  一名商户称,这些仓库里有20多家商户。另有商户称,仓库里都是汽车配件、油品等,每个仓库损失3000万元左右,综合损失或超过一亿元。另据多名商户称,事发时已经下班,并未听说有人员伤亡。

  截至今日凌晨0点20分,消防官兵还在救火,至于伤亡情况及起火原因并未透露。有人猜测,起火部位在东侧,或与油类产品有关。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