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惊险一刻 4岁女娃被反锁四楼家中扒窗户哭喊找妈妈

2013-06-21 07:28:24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4楼为4岁多妞妞的家,当日她半个身子探出窗外,十分惊险。

  阅读提示 | 4岁多的小女孩被家长反锁在四楼家中,哭闹着要扒窗户出去。危险时刻,众多热心的邻居在楼下朝孩子呼喊,劝孩子不要从窗户出来,有的邻居则拨打110求救。警民联手,孩子最终安然无恙。6月19日晚,这事发生在郑州市幸福路14号院。

  无独有偶,6月17日晚,郑州市北三环徐寨村一家属院内,也发生了一起类似事件。

  一周内发生两起幼童扒窗户找家长的事情,幸亏都有惊无险。暑期来临,如何避免儿童发生意外?家长们可得提起警惕,好好想想。

  四楼,4岁多女娃上半身探出窗外哭喊爸妈

  昨日中午12时30分,大河报记者来到郑州市幸福路14号院,还原了当时的揪心场景。

  该小区的楼房大多为五层的老式筒子楼,安装防盗网的很少。据该院居民说,当晚被救下的小女孩4岁多,住在某号楼的四楼,该屋子南面有两扇窗户,均为推拉式玻璃窗,且均无防盗网。据目测,半扇窗户的宽度近半米,若拉开,小孩很容易掉下。

[作者:记者 宁田甜 实习生 崔文 荣萍萍 文图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