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沪平顺路夜排档名气不小 占道经营卫生问题不少

2013-05-27 15:22:00 来源: 东方网 
字号  

平顺路上的海鲜夜排档在人行道上摆开阵势

图为小龙虾店当街烹饪,油烟满天飞

图为街边垃圾、污水遍地环境堪忧

    申城今年入夏偏早,而一到夏季不少马路夜排档就开始火了起来。近日,东方网记者来到位于平顺路近保德路上的夜排档一条街看到,虽然已经过了晚上10点,绵延百米的夜排档仍然灯火通明,熙熙攘攘。

    记者在现场看到,平顺路两侧的大排档一边是海鲜餐馆,另一边主打小龙虾。两边的饮食店不仅把餐桌搬到了人行道上,还把食材、液化气钢瓶等炊具摆到了街边,当场进行烹饪。街边的几个垃圾桶紧挨着餐桌,人行道上污水遍地,油烟呛人,路边还堆着不少厨余垃圾。尽管如此,不少食客依然乐此不疲,吃得津津有味。

    据附近小区一名居民称,这条排挡夜市由来已久,入夏后上有时会营业到下半夜2、3点。每逢周末,附近的路边停满了食客的车子,人气颇为红火。不过,与熙熙攘攘享受美食的食客们形成反差的是与其一墙之隔的小区居民。尤其是平顺路临街的居民对此意见很大。

    记者了解到,平顺路上这条夜排档在上海小有名气,不过夜排档所带来的扰民问题和环境问题却难以根治。

    (刘歆)

[作者:张玉玺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