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科比自曝脚踝手术照片 飞侠透露欲添加纹身(图)

2013-05-16 10:06:00 来源: 扬子晚报 
字号  

    北京时间5月15日,距离湖人队球星科比·布莱恩特正式接受跟腱手术(右图),已经过去了整整一个月。当地时间昨天下午,科比特地发布了一条推特,以纪念这个非常特殊的日子。

    “一个月前的昨天#手术#曼巴精神#”科比在推特上这样写道。与此同时,他还在instagram上传了一张手术过程中的照片。

    回顾刚刚过去的这一个月,它或许是职业生涯至今令科比感到最为烦恼的一个月,先是季后赛临近之时不幸重伤,接着又亲眼目睹了湖人在首轮被马刺横扫出局,而最近更是遇到了重大的家庭纠纷。

    尽管科比至今都未曾在公开场合对阻止母亲举行拍卖一事发表过公开评论,他只是通过律师信以及向法院提交的文件中陈述了自己的观点,不过推特显然成为了他唯一能够宣泄情绪的途径。

    除了发布了这张有些恐怖的手术照片之外,科比昨天还在推特上透露了希望添加文身的想法。他这样写道:

    “想再增添一些文身#为什么不呢#就去做吧(just do it)#”

    “也许可以从右肩的位置往下文《玫瑰经》,不过首先还是得看到一些草图才行。”(注:《玫瑰经》,正式名称为《圣母圣咏》于十五世纪由圣座正式颁布,是天主教徒用于敬礼圣母玛利亚的祷文。)

    有意思的是,科比的这两条推特竟然很快得到了“禅师”菲尔·杰克逊的响应。

    “科比,你真的是这么想的?”“禅师”问道。

    “是的,其实我很早就想文《玫瑰经》了,并让它和我现在手臂上的圣经赞美诗第27章搭配,但是一直都没有时间。”科比回答道。罗 森

[作者:金鹏飞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