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章子怡张曼玉朱珠 盘点被老外抛弃的中国女星

2013-05-16 08:00:56 来源: 人民网
字号  

  张曼玉与前男友Ole

  无论岁月如何变化,47岁的张曼玉就似时光雕刻的女人,脸上找不到苍老的痕迹,随着年纪的增长,张曼玉的魅力反而越来越吸引人。

  张曼玉一向爱情至上,拍拖的时候,眼中就只有爱情,可以为爱情牺牲一切。4年多前她恋上德籍建筑师男友Ole,由于男友在北京工作,她甘愿放弃一切,移居北京与男友一起生活,过着最简单朴实的平凡人生活。为了争取多些时间待在爱侣身边,她连电影都不想接。

  虽然张曼玉全心全意在北京照顾男友Ole的起居饮食,为他付出不少,但男友仍然移情别恋。有传他和张曼玉拍拖期间,先后和30岁华籍女设计师及20岁青春女同事有暧昧,去年9月Ole已与张曼玉分手。这段情对张曼玉当然造成很大伤害,屡屡被指为情消瘦,当时有香港周刊指她体重激瘦至不足90斤。去年底张曼玉已搬回香港,现居于南湾嘉麟阁的旧居所。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