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一对男女凌晨激烈争吵后从7楼坠落 相继死亡

2013-05-16 06:49:0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坠落女孩子用微弱声音说:“你把我扶起来”

  坠落男孩住在东大街220号院4单元6楼东户。6楼是复式结构,男孩住在顶楼。

  就在女环卫工喊出租车时,她听说楼后面也掉了一个人,是个女孩。

  最先发现女孩跳楼的是白女士。她住在楼后面,当时已经起床,准备和老公一起出摊卖炸油饼。

  “当时听到外面有吵闹声,没怎么注意,突然听到对面有女人喊救命。”白女士还没来得及看,就听到一声尖叫,“扑通”一声,一名女孩掉在3楼平台上,头朝下,头发很长,搭在墙沿上。

  她跑出去一看,女孩还在动。她赶紧喊对面住户,说有人跳楼了。

  梁女士住在3楼西户,当晚她玩斗地主,凌晨4点多才睡。刚刚入睡,就听到“扑通”一声,当时还以为做噩梦了,随后听到外面有喊声,听对面的住户说平台上掉了一个女的。

  这个平台在她家洗手间外面,略低于洗手间窗户。她看到平台上躺着一个女的,只戴着乳罩、穿着内裤,屁股就靠在边沿上了,声音急促。

  她走到平台上,听到这名女孩子用微弱的声音说:“你把我扶起来。”

  担心女孩稍稍一动就会掉下去,梁女士把她稍微往里面挪了挪,拿来一件衣服搭在她身上。

  这时,救护人员也赶到现场。平台很小,加上只能从洗手间窗户口进出,随后消防人员也赶到搭起云梯救人,将女孩放在担架上,从窗户口将她救了出来。

  梁女士想起来就害怕,当时那名女孩右腿摔变形了,右胳膊骨折了,鼻子流血。

[作者:冉小平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