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一对男女凌晨激烈争吵后从7楼坠落 相继死亡

2013-05-16 06:49:01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负责这一片区卫生的环卫工是第一目击者,她站在事发现场西侧约30米处。

  “那边不敢去,太可怕了。”提起当时的情景,她手发抖:“当时满大街就我一个人。”

  凌晨4点50分左右,她正在清理垃圾桶里的垃圾,突然听到楼上有响声,几片小玻璃块掉在她左肩膀上,她没太在意,随后又掉下几个玻璃块,她赶紧向北边的马路上跑。

  刚跑几步,就听到“咚”的一声响了,回头一看,一名男子掉在垃圾桶旁的人行道上,只穿了一条黑色内裤,满身是血,“从没见过这样的场面,我吓住了,身上没有电话,只能喊人”。

  公交站台旁有一家卖水果的超市,24小时营业,听到喊声后,从里面跑出来一个小姑娘,她赶紧打了120和110。

  环卫工在马路上拦下一辆出租车,看到有人倒在血泊中,司机跑过来帮忙。

  提供线索的吕先生说,男人只穿了一件黑色内裤,头和脸上有多处很深的划痕,早上6点半左右被抬上救护车拉走了。

[作者:冉小平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