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恒大亚冠不敢懈怠 遭遇屌丝对手目标只有赢球

2013-05-15 16:31:00 来源: 北京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李立)当孔卡两个月的工资足以支付海岸水手一年的工资,当里皮、巴里奥斯和穆里奇的名字不断在赛前被提及,今晚亚冠恒大对海岸水手的比赛似乎已经成为了一场高富帅和屌丝之间的对抗。不过,也怨不得澳大利亚人泛酸。事实就是摆在那里,恒大就是有钱有人。今晚17时30分,恒大客场想的就是将澳超冠军海岸水手拍在海岸上。

  最近一段时间,澳大利亚媒体的普遍口径就是泛酸。他们先是强调这场比赛如果从金钱上去衡量,是一场完全没有可比性的比赛。目前中央海岸水手队负债高达250万美元,正濒临财政危机,而恒大则已经是亚洲最有钱的俱乐部之一。澳大利亚的“每日电讯报”这样写道:“广州恒大队光球员的总价值高达4000万美元,如果再加上里皮的年薪,对于任何一支澳大利亚球队来说,这都是一个天文数字。”此外,澳大利亚媒体还对孔卡的年薪进行了一番点评。福克斯体育称:“孔卡的年薪达到1000万美元,而水手全队一年收入才及孔卡两个月工资,谁能在场上盯防他都是一种荣幸。”

  对手的种种论调,似乎已经是在示弱。不过,里皮和恒大依然不敢懈怠。为此,里皮还特地电话连线了昔日弟子、现效力于澳超悉尼FC队的德尔·皮耶罗,向他咨询中央海岸水手队的情况。此前,里皮还花费数小时观看了中央海岸队的比赛视频,并表示已对这支澳超球队有了一定的认识。所以,说到今晚的比赛,里皮肯定地表示是要赢球。J148

[作者:王牧青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