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何炅主持将“最强音” 负责“为难”导师

2013-05-15 16:16:00 来源: 南方日报 
字号  

  (记者/吴敏)在媒体上经常拿来作比较的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与浙江卫视第二季《中国好声音》近日都传来有整改新动向的消息。昨日,对于第二季《中国好声音》,星空传媒发言人段炼表示确实会有赛制上的变化。而湖南卫视《中国最强音》传来消息,何炅将加盟搭档朱丹成为下一场主持(见上图)。

   对于何炅此次的角色,节目监制夏青表示,他还是扮演倾听和陪伴还有鼓励的角色,但更希望他还能代表吐槽的观众发声,通过他的话筒来“为难”导师甚至导演组,刺激四组率队的导师为了自己的学员过关摩擦出更大的火花。

  首次搭档的朱丹和何炅会在《中国最强音》的舞台上产生怎样的化学效应,也是许多观众期待的看点。不过记者从夏青处了解到,这两人虽然主持同一个节目,但见面的机会却非常少,用朱丹的话来说:“我们只能一个台前一个台后,只能遥望了。”

  

[作者:蒲希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