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环球视野

日本自卫队员威胁未成年少女寄裸照 事败被捕

2013-05-15 15:58:00 来源: 环球网 
字号  

  据日本新华侨报网5月15日消息,一直以来,在人们的心目中军人负有保家卫国的职责,是正义的化身。但是日本的一名自卫队员却威胁未成年幼女拍裸照并寄来供自己泄私欲。

  据日本放送协会(NHK)消息,位于爱知县丰川市的陆上自卫队丰川驻地下属的一名20岁男陆士长,在今年2月至3月之间,让当时还是小学生的两名女孩拍下自己裸体照片、再用电子邮件发给这名陆士长等,警察以违反儿童色情禁止法的嫌疑等逮捕了这名陆士长。

  这位名为冈部真范的陆士长隶属日本陆上自卫队丰川驻地,今年20岁。

  据警察的调查了解到,冈部真范在今年2月至3月之间,通过网络论坛认识了千叶市和埼玉县深谷市、当时还分别是小学6年级和小学5年级的两名女孩,冈部除了让两名女孩拍下自己的裸体照片用电子邮件寄给自己以外,还威胁小学5年级的女孩说,“如果想让我将你们的裸体照片删掉,那就再寄你们穿着内衣的照片来”。因此,警察认为冈部真范违反了儿童色情禁止法以及涉嫌勒索。

  警察在调查其他案件时,了解了孩子们被迫向冈部陆士长寄照片的真相,向冈部真范讯问后,冈部真范承认了自己的嫌疑。

  据冈部真范自己供称,在网络论坛上,他自称是男高中生,在警察讯问时,他供述说,“想满足自己的欲求”。

  日本陆上自卫队丰川驻地表示,“我们感到非常遗憾,一旦弄明详细情况,将对他做出严肃处理,同时,还将彻底在队员中开展指导,防止类似事件再次发生”。

[作者:况聃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