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3D惊悚片《步步追魂》导演自曝接受心理辅导

2013-05-15 14:52:00 来源: 新闻晚报 
字号  

  晚报讯 内地首部真3D年度惊悚之作《步步追魂》已定档六月,为营造阴森气氛,片方很可能会选择西方“鬼节”当天上映,并寄望票房大卖。

  《步步追魂》由曾执导关之琳主演电影《做头》的江澄导演,曾荣获戛纳电影节影后提名的谭卓和内地青春偶像袁成杰主演,徐克《龙门飞甲》3D特效制作团队与刚获得香港金像奖的《寒战》特效团队共同打造。影片讲述的是一起发生在医院之中的恐怖事件,原本在医院工作的男主人公意外卷入了一起阴谋之中,伴随着危机的深入,他发觉所有的一切都不像外表看上去的那么简单。

  袁成杰称,“《步步追魂》的剧情本来就很恐怖,再加上拍摄时间大多都在晚上,更是让人浑身发麻。也许是入戏太深,拍摄完之后,每每深夜,我脑海里总会多次闪现电影场景,无法入眠,无奈之下我只能接受了心理辅导,现在已经快康复了,请大家不用担心。 ”

  (记者 于音)

[作者:刘欢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