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县领导兼职大树贩子? 百年大树栽满了他经营的树园

2013-05-14 07:04:05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对话罗镇

    A “你要啥树、多大的,我这儿都有”

    “花短袖”出示的这个号码,与记者去年9月以郑州某公司部门负责人身份拨打的桐柏县副县级干部罗镇的手机号码完全一致。在桐柏县领导干部内部使用的通讯录中,罗镇还有另外一个1393778××××的手机号码。

    当时,大河报已经接到了对这名桐柏县副县级领导罗镇经营多处树园的相关举报,并对他在郑州的一处树园进行了走访。

    在与记者通话时,罗镇多次核实记者身份,并问记者如何拿到他的电话号码。打消疑虑后,他才说,他的树园内,五角枫、流苏、桂花、紫薇、三角枫等种类齐全,“你要啥树,我这儿都有”。

    为表明实力,他说“承包了郑州××园一期工程内部主要道路两边的大树绿化”。随后,罗镇还向记者说了不同树龄、树冠的五角枫等树种报价以及包运输、成活等附加服务的价格。

    当天下午,罗镇还发来了一个号码为122×××0057的QQ号码,让记者登录空间相册查看他的树园林木情况。根据该相册内120多张照片显示场景,罗镇向记者展示的树园,与今年4月27日下午“花短袖”带领记者参观的树园的布局、部分树株及道路、房舍都十分吻合。

    为让记者尽快成交,罗镇去年9月、10月还多次通过电话、短信主动联系,希望记者能带着领导来桐柏,到他的树园子参观,“我管吃管住,不用你们掏一分钱”。

[作者:李岩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