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概念iPhone 6惊艳来袭 尺寸与iPhone 5一致/图

2013-05-13 18:50:16 来源: 华声在线
字号  

  iPhone 6的概念设计图我们没少看,但今天这个恐怕是视觉冲击力最强的。

  很显然,这个概念iPhone 6是从iPhone 5的基础上演变而来的,采用了一体成型机身设计,机身材质是由铝合金和碳纤维组成(60%的碳和40%铝组成),其最大的好处就是机身不易被折弯,同时它的尺寸为也与iPhone 5完全一致(123.8x58.6x7.6mm)。

  之所以说这款iPhone 6视觉冲击力强,跟它采用无边框设计有很大的关系,为了扩大屏幕尺寸同时也为了让用户更好的操作,该机取消了实体Home键(底部可多点触控)。

  这款iPhone 6配备的是4.5寸屏,分辨率为754×1296像素(ppi 333),搭载2.8GHz A7处理器和4GB RAM(1600MHz),内置2800mAh电池和2000万像素摄像头(前置800万像素,主摄像头光圈可从F/1.8调至F/4.9),用户有16GB/64GB/128GB/256GB可选。

  与此同时,这位用户还带来了iPhone mini,其也采用了无边框设计,机身尺寸与iPhone 4S保持一致,同时两者都内置了Lightning 2(Lightning+MagSaft)接口。

  大家是否也觉得这款iPhone 6很帅?( 雪花 )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