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斯柯达突然自燃 20多分钟烧成一个骨架

2013-05-14 06:22:12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据@郑州新闻广播 称,5月13日10时许,郑州金水立交桥由西向东,新通桥上方,有辆红色轿车自燃,现在前引擎还在着着大火。当时交警管制,双向都不让通行了!(图片来源@古月之冰 @种太阳的小猴子 @摄影师十一春)

斯柯达轿车被烧成一个骨架

  昨日上午10点20分左右,在金水路与经八路交叉口的立交桥二层上发生一起两车追尾事故,导致许多车辆滞留,一度造成拥堵。在车主们等待保险公司前来理赔时,追尾的斯柯达轿车引擎突然冒出浓烟,紧接着发生自燃,最后车子被烧得只剩一个骨架,所幸车内人员及时逃出。民警提醒,夏季高温,车主一定要经常对车辆进行相关保养。

  轿车突然自燃

  20多分钟烧成一个骨架

  记者赶到现场,在金水路与杜岭街路口见到被烧毁的汽车,空气中弥漫着刺鼻气味。民警正在拍照,并询问双方当事人。

  被追尾的白色荣威车主孙先生说,他的车由西向东行驶,开始从立交桥下坡时,前边出现拥堵,他就轻踩刹车,结果被紧跟其后的斯柯达车撞了一下。

  他下车后看到自己的车后保险杠撞凹进去,斯柯达前面还有一排牙齿状的撞痕。随后他拨打电话等待保险公司前来处理。

  约10分钟后,斯柯达引擎处冒出白烟,他们赶紧拿出车上的灭火器灭火,可一打开引擎盖,火大了起来,过往车主也来帮忙,结果用完四五个灭火器也无济于事。

  有人拨打了119,赶到现场的金水区消防大队经五路中队出动两辆水罐消防车、一辆抢险救援车。约15分钟后,火势扑灭,不过车子只剩一个骨架了。

  斯柯达车主李先生说,自己的车买了3年,当时花11万元买的。追尾时车撞得不严重,万万没想到车子会发生自燃。他推测可能是撞到引擎盖的线路导致短路,才引起自燃。

  目前,原因还在调查。

[作者:冉小平 石闯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