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尺寸更小窄边框 三星S4 mini谍照亮相

2013-05-13 15:22:00 来源: 泡泡网 
字号  

  三星GALAXY S4日前在国内发售,早在数月之前就有消息称,除了S4,三星还将会推出S4 mini,日前有用户在微博曝光了三星GALAXY S4 mini的真机图片,从照片上来看,mini采用了与S4机身相同的外形设计,当然尺寸要更小一些,对于不少用户来说,S4 mini是一个不错的选择。

  根据之前曝光的消息,三星GALAXY S4 mini将会配备4.3英寸Super AMOLED触控屏幕,分辨率为960×540,像素密度达到256ppi。该机搭载Android 4.2.2操作系统,1GB的RAM,配备8GB、16GB以及32GB三种容量版本。

  据悉该机会搭载猎户座Exynos 5210处理器,该处理器采用big.LITTLE技术的四核结构,在处理多媒体、游戏时会采用Cortex-A15核心,而在处理简单工作时将会用Cortex-A7,是缩水版的Exynos 5410处理器。

  另外根据其他传闻显示,GALAXY S4 mini将配备8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拥有双LED闪光灯。目前据悉该款手机共有四个版本,其中便有一款是针对中国运营商定制的。三星GALAXY S4 mini的售价或为480美元,合人民币2800元左右。(图片来自微博用户@PunkPanda)■

 

[作者:左盛丹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