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超窄边框设计 LG Optimus G2又爆新谍照

2013-05-13 16:31:00 来源: 中关村在线 
字号  

  LGOptimus G可以说是Google四太子Nexus 4的原型,最近的各路曝光则显示LG已经准备好推出这款产品的继任者——LG Optimus G2了。上周我们刚刚看到了一张LG Optimus G2的曝光照,现在evleaks又爆出了一张全新的照片。

  最新曝光的LG Optimus G2(图片引自evleaks)

  上周曝光的LG Optimus G2(图片引自evleaks)

  图片中的设备拥有极窄的的边框,看起来与evleaks上周曝光的第一组图一致。不过由于拍摄角度有所不同,我们也不能完全确定两张照片中的神秘新机是同一款设备。根据早前曝光的AnTuTu信息来看,LG Optimus G2将配备5英寸1080p屏幕,搭载2GHz主频骁龙800处理器。AnTuTu中显示的LG Optimus G2至少有3个不同版本,搭载Android4.1.2与Android 4.2.2等不同系统。或许是由于产品仍在开发中,这些不同版本的跑分才会同时出现在AnTuTu中。不知道LG是会选择为这款手机单独召开发布会,还是打算借着9月初德国IFA大会让这款新旗舰登台亮相。

 

[作者:左盛丹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