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HTC也玩这套 HTC One广告讽刺iPhone

2013-05-13 15:22:00 来源: 泡泡网 
字号  

  在智能手机界关于讽刺的广告已经屡见不鲜了,显示iPhone与三星的对抗,而后诺基亚也加入其中。最近HTC也开始发挥讽刺的精神,将HTC One上的BlinkFeed功能与其他热门手机作对比,并讽刺了它们。

  HTC One做了两则广告。其中一则是用于讽刺iPhone5用户的。反映了iPhone用户为了寻找自己想要的信息,奋力滑动着手机,且不时的散落泥土。第二则是同样的思路,但将三星GALAXY S4和其他产品也加入了其中。

  HTC One采用4.7英寸1080P屏幕,采用全新的Sense 5界面,加入BlinkFeed功能。该机搭载1.7GHz高通骁龙600四核处理器,2Gb的RAM,400万UltraPixel超像素主摄像头,210万前置摄像头。■

 

[作者:左盛丹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