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精华推荐 > 本地新闻

郑州现公交"三口之家" 母亲节女儿为车长妈妈送花/图

2013-05-12 20:30:23 来源: 中原网
字号  

    

母亲节,女儿陈超的一束鲜花让妈妈刘慧琴激动不已。

    中原网讯(记者 殷海涛 通讯员 葛亮)郑州有这样一个特殊的家庭,一家三口均在同一条线路上开公交。妈妈和爸爸因公交相恋结婚,女儿毕业后也选择了开公交,并且同样结识了一位公交车长男朋友。母亲节这天,女儿陈超为车长妈妈送上了一束鲜花,寄托了女儿一份满满的爱。

    一天开车八小时 忙碌的妈妈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

    5月12日上午,郑州快速公交B16路车长刘慧琴驾车回到场区后,还没来得及下车,等候多时的女儿陈超就跑过来给她送上了一大束鲜艳的康乃馨!

    “我都不知道今天是母亲节!”当母亲刘慧琴接到这突如其来的祝福时,十分惊讶和激动。她告诉记者,当时内心觉得“养个女儿真好”。

    “女儿平时在家就很懂事”,刘慧琴说,“因为自己上早班,女儿是下午班,孩子就经常为家人做早饭。”

    45岁的刘慧琴在郑州开公交将近30年,公司规定退休年龄为47岁。按她的话说,还有两年就该退休了,但热爱这一行的她,还想多干几年。

[作者:记者 殷海涛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