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探班《百变大咖秀》:揭秘明星后台变身记/组图

2013-05-12 19:45:30 来源: 潇湘晨报
字号  

  面部深加工

  使用模具,能让模仿者在大体上与模仿对象相似,要想“以假乱真”,还得靠化妆师细腻的手法。

  在刘心变成“赵传”时,化妆师在其脸上画了一道道条纹,再辅之以阴影,瞬间看过去就是一道道皱纹了。闫肃变“迈克尔·杰克逊”,化妆师用胶黏住了他的鼻翼两端,瞬间一个鹰钩鼻就出来了。贾玲反串至尊宝时,化妆师就在她的脸上画上了逼真的胡茬,肤色也进行了调整。于是,一个妹子就变成了彪悍的汉子。

  心理辅导

  除了这些技术活儿,化妆师还得为明星进行“心理辅导”。罗红涛介绍说,“毕竟是明星嘛,你要他扮丑或者搞怪模仿另一个人,他们都会有些顾忌,所以我们都得提前跟他们交流,要他们自己心甘情愿了再来”。第一季的时候,明星们都有点放不开手脚,“像胡夏,因为公司要顾忌他的偶像形象,所以会有各种要求和担心,你就很难在他的面部进行大整改”。武艺变“一休哥”那一期,这样一个动画人物安在一个真实人物身上,看起来特别恐怖,当时导演组都决定放弃了,“他公司也有很多担心,怕影响到他以后的形象。后来我还是坚持让他做了,结果反响都不错”。到了第四季,罗红涛感觉明星们变得放松了,“他们真正把这当成了一个来玩的舞台”。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