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探班《百变大咖秀》:揭秘明星后台变身记/组图

2013-05-12 19:45:30 来源: 潇湘晨报
字号  

  百变第一步·变脸

  对着照片“整改”,有时要六七个小时

  《百变大咖秀》有三个团队进行这项工作,其中包括芒果台自己的顶级化妆团队、来自台湾的特效团队,一个团队就有20多人。这群人负责了化妆全过程。

  记者探班时,来自台湾的团队正在将刘心易容成“赵传”。在化妆镜前,摆了好几张赵传演唱会上的照片,化妆师正对着照片研究两人的长相,和刘心探讨着“整改方案”,“眼睛需要缩小,他鼻子轮廓比你大,需要整一个鼻子出来,还要化皱纹”。化妆师告诉记者,刘心的这个妆还是稍微简单一点的。

  “我们化妆是提供嘉宾一个跟他们模仿的对象比较接近(的感觉),让他们能够感觉自己就是‘他’,然后就会少很多压力和负担”。湖南卫视首席化妆师罗红涛告诉记者,最长的妆可以化6、7个小时,“像大张伟化龙王那妆”。一般的,也需要2、3个小时。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