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艺人黄安女儿未婚怀孕遭弃? 回应:会筹备婚礼

2013-05-10 09:34:00 来源: 金羊网 
字号  

  久居大陆的艺人黄安当外公了!他22岁女儿黄思佳被爆已经未婚怀孕两个月,黄安打算接女儿回台湾待产,男方意见不合,还要求分手。黄思佳目前人在英国念大学教育系三年级,跟白人男友Andrew刚交往3个月。黄安证实女儿怀孕,但强调:“女儿跟男方只是小争执,等小孩生下来,就会筹备婚事。”

  育有一子一女的黄安,近年都在大陆发展,女儿因为在英国学校社团教中文,认识现任男友Andrew,男方大她一岁,念数学系,准公公开夜总会,准婆婆在银行上班。小俩口认识三年,今年春节后正式交往,结果一举造人成功。黄安当初得知女儿喜讯,十分生气和震惊,一度无法接受事实。据悉,女儿跟男友今年7月会先在英国登记结婚,两人也已签下婚前协议书,黄安表示:“是我弟建议的,他是律师,国外也都有签,比较有保障。”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