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跳水节目成"红娘":王栎鑫恋刘忻 俞灏明黄龄频互动

2013-05-10 09:44:00 来源: 重庆晚报 
字号  

    《星跳水立方》跳水跳出一对对

    王栎鑫刘忻 俞灏明黄龄

    他们和她们 好上了?

    昨日,微博网友“能说的秘密”公布了一段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节目的视频片段,视频中,王栎鑫接受采访时公开承认刘忻是他的女朋友,引起现场观众阵阵尖叫。而在今晚节目中,男女搭配双人跳的俞灏明和黄龄,也因为甜蜜互动而被粉丝怀疑“有情况”。《星跳水立方》是打算开辟副业,接棒《非诚勿扰》给明星牵红线么?

    节目录制现场

    王栎鑫曝光恋情

    短短半分钟的视频中,能看出王栎鑫刚刚跳了一次,主持人李艾对王栎鑫说:“你的分数如果低于59.5的话,就要坐到待定席去。”而王栎鑫的心思却没在成绩上,他说:“其实我还蛮想坐在那边,因为坐在待定席的是我的女朋友。”此时现场爆发了阵阵尖叫,镜头切换,坐在待定席上的刘忻则看上去有些羞涩。李艾反问:“她是你女朋友?”王栎鑫连说三个“对”,再次坦承“她是我女朋友。”

    昨日,重庆晚报记者致电王栎鑫经纪人安安求证此事,对方表示还不知情。安安说:“我当时在现场,但采访的时候我没注意,还真不知道这个事情。”

    俞灏明黄龄

    互动频繁拍照亲密

    俞灏明和黄龄将在今晚播出的节目中搭档双人跳秀。之前,俞灏明和黄龄在训练的时候就互动频繁,不仅会手拉手一起做伸展运动,私底下还会互送礼物,俞灏明送黄龄香薰,消除训练后的疲劳,黄龄则送给俞灏明一对蓝色纽扣。

    昨日,网上又流出一组节目录制时的照片,一张照片是两人在地上深情对视,另一张则是在水中拥抱。记者拨通了俞灏明经纪人刘军杰的电话。刘军杰先表示这是网友的说法,两人只是搭档。随后,刘军杰又笑言:“你问我自己谈没谈恋爱我能回答你,你问他俩谈没谈我怎么回答你呢?”

    记者 周裕昶 采写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