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传王丽坤曾整容插足于和伟婚姻 回应:虚假消息

2013-05-10 09:01:00 来源: 信息时报 
字号  

  王丽坤在《星跳水立方》中以素颜美女封号成名,不过如今她的样貌,和早年的照片(小图)比起来,确实有点不同,尤其是眼睛部分。

  王丽坤和于和伟传绯闻一事其实之前就有报道,不过两人合作很多次,所以每次绯闻一传出,都被认为是在为新戏做宣传,没人当真。

  因在江苏卫视《星跳水立方》以“素颜”亮相跳水,王丽坤在一夜之间人气大涨,身价也随之飙升。但昨日,知名博主“长春国贸”却在微博上爆料,称王丽坤不仅整过容,还曾插足男星于和伟的婚姻当小三。此事爆出之后,信息时报记者也第一时间致电王丽坤经纪人李小姐予以求证,对方表示“整容”、“当小三”均是虚假信息。

  昨日这一重磅消息在微博上炸开了锅。网友扒出一张王丽坤的陈年旧照,与她日前在跳水节目中的素颜照做对比,发现眼睛部分明显不一样,疑似开眼角和割了双眼皮的效果。有网友于此吐槽道:“原来敢素颜的都是动过刀子的呀……”也有部分网友力撑王丽坤,“即使真的整过容又怎样,人皆有爱美之心,何况割了双眼皮的人大把啦。”记者昨日致电王丽坤的经纪人李小姐,她当即表示网络上所说的是“虚假信息”,王丽坤从来没整过容。至于为何两张照片眼睛看起来有差异?李小姐解释道:“那是上了妆的问题。”

  除此之外,爆料还指出王丽坤曾插足男星于和伟的婚姻当小三,并贴出了两人的一些亲密照和同时现身机场的照片作为佐证。王丽坤和于和伟两人曾搭档合作过多部电视剧,包括《青盲》、《连环套》、《哈尔滨往事背靠背》等。对此,李小姐也表示王丽坤和于和伟仅是“拍戏合作伙伴”,之所以同时出现在机场也是因为此前刚好拍完戏一起回京,“当小三”一事是假的。 (记者 蔡慕嘉)

[作者:鲍文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