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全球最美10大臀部TOP排名 腰围与臀围比例堪称完美/组图

2013-05-08 14:53:14 来源: 网易女人
字号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心理学家德文德拉·辛格对人的腰围与臀围的比例(WHR)进行了研究。具有0.7腰围与臀围比例(表明臀部比腰要细得多)的女性最令男性心驰神往。科学家对《花花公子》杂志模特和美国小姐参赛选手的体型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这些女性中多数都拥有0.7以下的腰围与臀围比例。

  凯特·哈德森翘翘的臀部,动人的曲线,加上甜美的笑容,年纪轻轻当上好莱坞新甜姐掌门人,真是一点也不奇怪。

  美臀Tips:如果你认为抽烟、喝酒、熬夜及压力太大,又用不着臀部出马,跟臀形没有关系,那可就错!错!错!不良生活习惯与臀形绝对有关系,血液循环不好、代谢不良、肌肉松弛,想要拥有丰盈圆润的臀部,做梦!

  李玟是华语歌坛中有名的“电臀天后”,她的舞姿劲暴、火辣、狂野,扭动的臀部不断擦出性感火花。

  美臀Tips:美臀障眼法——束裤的选择。

  为了美化臀部线条,呈现提高与紧绷的效果,善用束裤是必要的。依不同臀型,束裤的选择原则如下:

  臀部大者:应选择裤裆较深的长型束裤,以包住整个臀部,并修饰腰线。千万不要选择尽寸较小的束裤,以免赘肉被挤出来更不雅观。

  臀部下垂:通常大腿的赘崩也会下垂,所以在补强臀形时,也必须考虑大腿的部分。建议选择面料结实、支持力强的束裤。

  臀部扁平:此类型臀部主要缺点在于腰部至臀部间的曲线尔缺立体感,所以必须穿有附垫的内裤,才能看起来挺立有型。

[作者:6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