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全球最美10大臀部TOP排名 腰围与臀围比例堪称完美/组图

2013-05-08 14:53:14 来源: 网易女人
字号  

    美国德克萨斯大学心理学家德文德拉·辛格对人的腰围与臀围的比例(WHR)进行了研究。具有0.7腰围与臀围比例(表明臀部比腰要细得多)的女性最令男性心驰神往。科学家对《花花公子》杂志模特和美国小姐参赛选手的体型进行了分析,结果发现这些女性中多数都拥有0.7以下的腰围与臀围比例。

  第5名:李孝利

  臀部纹身的李孝利,性感别有一番韵味。

  美臀Tips:爬楼梯美臀,简单又省钱。如果你在走楼梯时,每次踏两个阶梯,可带动您的大腿及臀部肌肉群,紧实您的臀部。

  第6名:卡梅隆·迪亚兹

  卡梅隆·迪亚兹的完美曲线让她在大银幕上也艳光四射。特别是当美人回眸时,那滚圆的臀部真是令人遐思。

  美臀Tips:刷牙时,两脚并拢,肩部挺起,臀起用力缩紧。漱口时,臀部放松。重复这2个动作,可使臀部及大腿的线条更动人。

[作者:6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