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邓丽君逝世18周年歌迷集体悼念 张靓颖出席

2013-05-08 14:3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8日电 台湾“中央社”报道,已故艺人邓丽君逝世18周年,台湾及各地歌迷今天带着思念到金宝山筠园邓丽君的长眠处,上香、献花,探望心中的偶像。

  歌迷与大陆歌手张靓颖、王静、陈佳以及台湾歌手今天前往筠园追思邓丽君,纪念会现场也发表一本集结音乐、艺术界人士所写的《追梦60邓丽君纪念册》,内容是音乐人和艺文界与邓丽君渊源的小故事。

  今年适逢邓丽君的60岁冥诞,邓丽君文教基金会12日将举办“邓丽君追梦-何日君再来纪念演唱会”,19日也将在北京首都体育馆,举办邓丽君演唱会及学术研讨会。

  今天,邓丽君的墓前摆满了歌迷送的鲜花、礼物。周边播放着邓丽君的歌曲,不少歌迷跟着哼唱,朗朗上口,现场气氛温馨。

  邓丽君的哥哥邓长富在邓丽君墓前上香,随后,日本经纪人舟木稔、日本作词家荒木致意。大陆歌手张靓颖、王静、陈佳,以及歌迷围着筠园悼念并献花。

[作者:罗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