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库尔尼科娃被曝将结婚 恋爱长袍12年终修成正果

2013-05-08 08:10:00 来源: 成都商报 
字号  

  曾经世界网坛的头号美女、俄罗斯姑娘库尔尼科娃终于要结婚了!北京时间昨日,据英国《太阳报》报道,库尔尼科娃将和著名歌星伊格莱西亚斯下周在迈阿密正式完婚。而包括贝克汉姆夫妇、詹妮弗·洛佩斯和F1车手汉密尔顿在内的多位名人将出席婚礼。

  库尔尼科娃与被称为“拉丁情歌王子”的伊格莱西亚斯结识于2001年,前者出现在后者的音乐录影带中,这让二人随后擦出爱情火花。在两人相处的12年里,多次传出秘密结婚的消息,不过均被当事人否认。但此次《太阳报》援引消息人士透露:“这些年来,安娜一直渴望步入婚姻殿堂,但对方不愿意,在公开场合总是表示他不想安定下来。但这次他们真的决定在下周完婚。”

  库尔尼科娃曾被称为天才美少女球手,但进军职业网坛后,她主要还是出现在商业场合。尽管如此,她仍然是知名度最高的网球女选手,即便多年未打比赛,库尔尼科娃仍然拥有众多粉丝。

[作者:王牧青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