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高级月嫂考证制度混乱 1000元钱就能办一个?

2013-05-08 06:52:38 来源: 中原网--郑州晚报
字号  

新闻链接

高薪月嫂摔伤孩子逃逸

根据沈阳晚报的报道,白女士是一位外企高级白领,前年做了母亲,经过多方对比和朋友推荐,白女士最终选择在金牌家政母婴服务机构(以下简称“金牌家政”)挑选月嫂。她交了500元中介费及6700元的月嫂预付工资,和金牌家政签了3个月的合同。

根据白女士的要求,金牌家政先后为其提供了4位月嫂,但白女士均不满意,“不是我要求太多,见面时聊得都挺好,说什么都会,可一上手才发现——餐后消毒,不会;儿童服用的钙铁锌,分不清……”去年的6月17日,白女士夫妇及月嫂带着孩子来到早教机构去开发智力。中途,白女士夫妇因事离开约5分钟,月嫂内急把11个月大的孩子委托给清洁人员进行看管,在这期间,孩子从椅子上大头朝下摔了下来。

[作者:记者 张华/文 马健/图  编辑:赵静]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