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恋上离异女怒杀情敌 警方网络悬赏破案

2013-05-07 21:09: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漳州5月7日电 (张羽 郑乐和)福建漳州男子黄某波与妻子结婚20余载,却爱上了年龄相仿的黄女士;不料,心仪的对象有了新欢,一怒之下在牛排店中将情敌捅伤致死。7日下午,犯罪嫌疑人黄某波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刑拘。

  不和的婚姻 外遇的“情男”

  47岁的黄某波是漳州龙文区人,自称与妻子结婚已二十多年,夫妻感情一直不和,但为了孩子,大家都凑合着过。后经人介绍,黄某波认识了已离婚的同村年龄相仿的黄女士,二人交往了七八年,感情有了寄托,黄某波对黄女士倍爱有加。

  一晃,黄某波的女儿也长大嫁人并添了一个可爱的外孙女。当上外公的黄某波并没有收敛,相反,这份不该有的“爱”滋生的醋意,导致黄某波自食了这“爱”种下的恶果。

  今年年初,黄女士结识王某(男,39岁,龙文区人),两个很快确定了密切关系。很快,黄某波也知道了这件事,黄女士的“移情别恋”让黄某波很痛心。黄某波自称,很爱黄女士,为此多次劝黄女士与王某断绝关系。

  事发前一个月左右,黄某波发现黄女士经常出门,怀疑她是在跟王某“交往”,十分气愤,于是恐吓黄女士“不要跟那个男友交往,不然的话如果让我看到就会出事!”

  醋意大发 牛排店酿凶案

  5月3日中午,黄女士与王某相约来到漳州市区水仙大街某牛排店用餐,两人就坐在靠窗的位置。12时许,黄某波驾驶一辆摩托车途经牛排店路口时,透过玻璃窗隐约看到黄女士那熟悉的身影,走进一看正是黄女士和王某谈笑风生地用餐。

  无边的醋意激起了黄某波的愤怒。黄某波将车停在牛排店门口,取出放在车箱里的一把匕首,径直走进牛排店。一进店,黄某波二话不说,往素未谋面的王某左腹部捅了一刀,王某顿时血流如注倒在沙发上。黄女士连忙站起来拉开黄某波,二人发生争吵,期间,店里有人过来要抢黄某波手里匕首,黄某波担心被抓,谩骂了黄女士几句就驾车逃离现场。

  黄某波驾驶摩托回到其姐姐家中,并将匕首洗好藏在姐姐家中一个种着杨桃树的瓷缸里,便离开其姐家。当日下午,他听说王某在医院因伤重不治身亡,便离家开始了三天的逃亡生活。

  搜捕悬赏缉拿 凶犯终投案

  案件发生后,芗城警方接警火速赶赴现场,并将伤者王某华送往医院抢救。可惜那是致命的一刀,王某华于当天下午经医院抢救无效死亡。

  由于嫌疑人是黄女士的“男友”,办案民警很快掌握了犯罪嫌疑人黄某波的信息,赶到其家中做家属的思想工作,希望家属一旦与黄某波会面就劝其自首。

  与此同时,警方多方蹲点搜捕。为争取早日破案,5月6日下午,芗城警方在网络发出高达一万元的悬赏通告,公布嫌疑人相片,向网络征集线索,并在黄某波居住地周边贴满了缉凶的悬赏通告。

  6日晚,嫌疑人黄某波潜到龙文区其姐姐家中,路边一张张印着他相片的通告给了他巨大压力。当晚,在其姐姐等家人的一致劝说下,黄某波自首归案。目前,案件正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