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湖南新化一六岁留守儿童疑被奸杀 警方今日尸检

2013-05-07 18:58:00 来源: 央视网 
字号  

  5月6日,在湖南多个论坛、QQ群出现一则“娄底市新化县游家镇东岭如家村一个6岁小女孩被人先奸后杀”的帖子,引发网友关注。央视网记者从新化县委宣传部以及受害者家属处证实小女孩已遇害,当地警方在今日上午进行了尸体解刨,小女孩生前是否遭受性侵还有待警方的分析调查。

  “现场惨不忍睹,我们发现她的时候,她的半边脖子被砍断了,身上……”小女孩的舅舅李文明在接受央视网记者采访时,几度欲言又止。李文明介绍说,小女孩名叫李优,今年6岁,事发当天是礼拜天,家人发现她不见了就一直寻找但没有找到。6号中午,一位村民去杂房拿东西发现了李优的尸体。

  李优的父母在外打工,只有逢年过节时才会回来,小女孩平时和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事发后,父母坐高铁赶回家里,几度晕厥。李文明说,警方目前将犯罪嫌疑人锁定为同村的一名单身汉,40多岁,是村里的泥瓦匠,经常打牌,目前该犯罪嫌疑人已潜逃。

  记者从新化县委宣传部获悉,今天上午,警方对李优的尸体进行了解刨,央视网记者将会持续关注进一步的结果。(记者曹晓波 报道)

[作者:朱峰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