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男子吸毒致幻将上门民警当杀手 躲进桌底直求饶

2013-05-07 17:0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福州5月7日电 (邱磊)瘾君子躲民房内吸毒产生幻觉,误将上门民警当成杀手,吓得躲到桌底求饶。7日凌晨,福州城门派出所民警在晋安区鼓山镇某民房内将该名瘾君子抓获。

  7日凌晨,城门所民警接到群众举报线索后,来到晋安区鼓山镇某民房抓捕吸毒人员。当民警强行进入民房内,吸毒人员何某(男,30岁,福州人)吓得躲到桌子底下,不断地喊,“不要杀我!不要杀我!”

  民警小心翼翼地将其劝出,并带回所里。根据何某提供的家庭电话,民警联系了其妻子赶到所里。从何某妻子那里,民警了解到刚过而立之年的何某是福州某单位一名驾驶员,每个月收入3000余元,生活条件一般。

  半年前,因朋友介绍,何某开始吸食冰毒,从此染上了毒瘾。每个月吸毒都要花费近万元,入不敷出后就向亲戚朋友借钱,短短半年时间,不但把家里一点积蓄花光了,还欠债3万多元。

  何某的妻子表示,何某吸毒后还变得脾气暴躁,动不动就对其拳打脚踢,希望民警帮助何某戒毒。

  目前,民警已将何某送至戒毒所强制戒毒。

[作者: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