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未婚女甘愿当小姐养已婚男 疑对方出轨将其捅死

2013-05-07 15:11:00 来源: 大河网 
字号  

  今年22岁的小冯在19岁的时候陷入了自己的初恋,为了能和男友共同生活,她去洗浴中心做小姐,并原谅了男友已结婚的现实。在等待男友离婚的过程中,因与男友发生争吵,她情急之下,用水果刀将男友捅死。昨日,小冯因涉嫌故意杀人,被郑州市中原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2010年4月,年轻漂亮的南阳姑娘小冯偶然结识了新密男子郭某。在郭某的追求下,小冯慢慢坠入爱河。俩人同居后,郭某称自己找不到合适的工作,如果小冯能去洗浴中心做小姐,两个人的开销就足够了。

  在郭某的劝说下,小冯去洗浴中心做起了小姐。每次领了工资,小冯留一部分做生活费,剩下的全交给郭某存起来。即使对自己最亲的姐姐,小冯也只说自己在郑州打工,正在和郭某谈恋爱。

  二人共同生活期间,郭某经常每周要出去两三天,小冯问他他只说是去办事,小冯也没多想,直到2010年年底,小冯突然接到郭某姐姐的电话,说郭某在骗她,他已经结婚了,家里是不会接受她的,让她早点断了和郭某的联系。伤心的小冯告诉了姐姐这一消息,并在姐姐的劝说下回了南阳。

  但一个月后,小冯就忍受不了对郭某的想念,开始再次和郭某联系。2012年年初,她返回郑州,又和郭某住在了一起。此时的郭某一再向他保证自己会离婚,并在当年8月给小冯看了他伪造的离婚证。心里踏实了一些的小冯正梦想着有一天能与郭某结婚时,又忽然听女友说郭某还有一个手机号,经常和其他女人联系。小冯的心里就像打翻了五味瓶,说不出是什么滋味。

  今年2月25日,郭某又是一夜未归,小冯怀疑他和其他女人在一起。

  第二天晚上,郭某回来了,可没过多久又要出门,小冯拽着他不让他走,让他把事情说清楚,并指责他怕从她这里拿不到钱了,就找另一个女人养活他。为此,二人开始争吵,郭某扬言要把小冯做小姐的事情宣扬出去。

  两人越吵越凶,小冯情急之下,摸到一把水果刀朝着郭某扎了几刀。郭某将刀夺走后,小冯又找到另一把刀,在郭某的胸部和脖子上捅了数刀。在刀捅郭某时,小冯隐约听到郭某说:“小冯我爱你,明天我就带你去俺家。”小冯回答说:“中,明天咱就去。”直到发现郭某已经死亡,小冯才从冲动的情绪中清醒过来。在吃安眠药自杀失败后,她拿刀捅向了自己的脖子,并在刀刃刺中喉管时,痛苦不堪地拨打了报警电话。

  昨日,自杀未遂的小冯因涉嫌故意杀人罪,被郑州市中原区检察院批捕。(河南法制报 记者李向华 通讯员李红燕)

[作者:王永吉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