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2013 BMW3行动城市选拔赛北京站激情开赛

2013-05-07 14:38: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中新网5月7日电 近日,“2013 BMW 3行动”全国城市选拔赛在北京展开了空前的酣战。数百名参赛选手与全新一代BMW 3系一起并肩作战,在各个项目中齐心协力各展所长,在激烈而富有乐趣的竞争中,全方位感受高档运动轿车之王——全新一代BMW 3系的强者风范,尤其是BMW 3系长轴距的豪华、大空间以及适合全家人使用的完美和平衡。

  三人行共闯赛事,全员分享“悦动时刻”

  今年BMW 3行动采用了意义不同以往的主题——“三人行・悦动时刻”,全新策划并精心安排的答题与竞技项目比往年更富激情和趣味。今年的报名形式非常特别,鼓励参赛者携家人或好友三人组团参赛,比赛内容也在驾驶竞技类的基础上加入了更多动感和悦享生活的体验类活动,围绕全新BMW 3系长轴距的“分享”主题贯穿整个比赛。

  活动现场的各种设施搭建也以北欧之旅的景观特色为基调,让客户有身临其境的感觉。从42个城市胜出的200名选手将于8月共赴成都参加全国总决赛,最终有10组选手可以携带两位家人或朋友,赢得今年的终极大奖“北欧风情之旅”。

  全新BMW 3系Li,凸显十大竞争优势

  全新BMW 3系长轴距车型专为中国市场量身定制,满足了更多肩负家庭、事业责任又渴望极致驾驭的中国消费者需求,在同级车型中形成明显的十大竞争优势:清晰传承了纯正的宝马血统,始终坚持驱动形式、车身比例、经典设计以及强劲、敏捷、跑车般的操控,只有车身形式始终在不断丰富;50︰50的重量分配构建出行车安全和驾驶乐趣的基础;经过空气动力学优化的车身造型在保持BMW传统设计特征的基础上,获得了仅为0.28的极佳风阻系数;高强度钢材的使用令车身结构极为结实,抗扭程度更高,智能轻质化车身则使车身重量降低不少。整体优化确保了3系Li依旧保持宝马最纯正的动态行驶性能和稳定性。

  最新的直列4缸(N20)和直列6缸(N55)发动机,拥有电子气门技术、高精度直喷与双涡管涡轮增压技术三项宝马独有技术,让客户可以切身体会到高动力输出与低油耗表现的绝佳契合点。再配合8速手自动一体电子换挡杆变速箱,换挡更迅速,运转更平稳;ECO PRO节油模式量化节油里程,不仅节油而且互动鼓励驾驶者节油。

  合理的人机工程学设计,使得比竞争车型更紧凑的外部尺寸下(车身长4734毫米)获得了2920毫米的超长轴距,在保持家族运动特征的同时,极大改善了车内空间和舒适性。全新3系长轴距车型更体现出对后排无微不至的关注,豪华感受再度提升,后排乘客可利用绅士功能按键调节前排座椅,同级车型中只有全新3系长轴距拥有这一贴心配置。还有后排可单独调节的化妆镜和可旋转阅读灯,都为乘客带来更佳的舒适和便捷。后排座椅也经过专门的加宽、加厚设计,同时配合绰绰有余的头部和侧向空间,使得这代3系长轴距车型更加符合中国客户追求大气舒适的驾乘习惯。

  代表未来汽车发展趋势的BMW互联驾驶在全新BMW 3系上得到大幅扩展,为3系用户在安全辅助、舒适便捷与信息娱乐的体验带来极大提升,令其作为汽车信息互联的创领者全面领先同级市场。同时,全新3系运用全新设计理念,首先引入“设计套装”概念,“运动”、“豪华”和“风尚”三大设计套装从强调运动的活力到追求精致典雅,再到崇尚简约自然,让消费者拥有更加丰富的选择。

  “3行动特别版”限量发布,互联应用扩展升级

  BMW 3行动活动期间,华晨宝马为活动报名参与者特别推出了全新BMW 3系两种轴距的“3行动特别版”车型,全国限量仅200台。限量车型将为驾驶者带来更强化的运动感受,以及豪华、舒适的坐乘体验。适用车型有BMW 328i运动设计套装和BMW 328Li豪华设计套装两款,特别版赠送的配件包括:20英寸轻质合金车轮组、黑色进气格栅、基础支架(固定在头枕支柱上)2个、折叠桌、Apple iPad 固定装置和“Mission 3”车贴等。

  伴随BMW 3行动的进行,装备升级的BMW互联驾驶的全新BMW 3系车型也将呈献给广大消费者,再次丰富用户体验。BMW互联驾驶新增的功能主要包括三大部分: “BMW互联应用”新扩展功能,包括离车导航、新浪微博新增功能,RSS新闻订阅以及ECO PRO节能分析器;“BMW远程助理”可以通过智能手机帮助车主遥控自己的车辆,如一键接通BMW道路救援呼叫中心、BMW客户服务中心、BMW互联驾驶远程协助呼叫中心。此外,BMW远程助理还能发送出远程指令,锁止或开启车门、提前启动风扇、车辆远程定位等;BMW专业导航系统新增“语音控制系统”,人车之间的真正语音互动带来了更多安全和便捷。(中新网 汽车频道)

[作者:吕思言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