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苍井空自爆是处女 网友:她心灵上是处女(组图)

2013-05-07 14:42:40 来源: 21CN娱乐
字号  

    日本AV女优苍井空自爆是处女:苍井空以为都市人比较善忘,今日她在Twitter回答粉丝提问时,竟笑言希望在30岁前能够破处,认真吃得开!

苍井空

  苍井空

苍井空自曝仍是处女

苍井空今天凌晨又在微博上承认自己是开玩笑的

  21CN娱乐讯据香港媒体报道,前日本AV女优苍井空从良前可谓身经百战,近年她为打开内地市场却硬装纯情,成功臣服大批宅男。苍井空以为都市人比较善忘,今日她在Twitter回答粉丝提问时,竟笑言希望在30岁  即将在11月满30岁的苍井空,向来喜欢和粉丝在微博及推特上互动,1日有粉丝在推特问她,和几个男生睡过,苍井空回答:“我是处女,希望能在30岁时破处。”这一番话引起网友吐槽,网友说:“苍井空都说自己是处女了,这年头还有什么可信?她难道是失忆了?忘了是怎么红的了?”还有网友说:“O my god,难道我们对于处女理解的方式不一样,还是AV真的都是假的?”

  有香港媒体趁机调侃苍井空说,如果苍井空还是处女,演AV的难道是她妹妹,或者是AV里演出都是假的,还是苍井空指的是“从良”后,才是处女。而苍井空看到这则报导影片,也在推特上转贴,笑看报导。

网友苍井空自爆是“处”的反应不一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