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绝非恐怖片:震惊全球的诈尸事件(组图)

2013-05-02 12:56:49 来源: 中新网
字号  

 

  2008年3月,美国俄克拉何马州一名男子扎克·邓拉普车祸后被宣布脑死亡,家人同意捐出他的器官。然而,就在家人向他的“遗体”作最后告别时,他突然醒转,并逐渐恢复健康。之后邓拉普现身美国全国广播公司“今日”节目,告诉刚刚庆祝完复活节的观众,“复活”的“感觉不错”

  2009年圣诞节前夕,美国科罗拉多州一家医院发生了一起罕见的生产奇迹,孕妇特雷希分娩时无心跳,同时胎儿出生后也没有生命迹象,却又都起死回生,被当地人称之为“圣诞奇迹”。医生说,通常情况下如果孕妇分娩时出现并发症,胎儿出生后她们会有恢复迹象。同时,无生命迹象的婴儿到达父亲迈克手里时开始有了微弱呼吸,随即医生们也帮小婴儿做紧急抢救后母子双双生还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