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曝林志炫8个月吞金1.19亿 曾遭爆料"有性病和私生女"

2013-04-30 14:35:2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搜林志炫林志炫和萧敬腾对唱

  搜林志炫林志炫昨天(4月29日)穿着轻便上衣搭牛仔裤,Gigi则穿皮衣外套搭长裤,都走低调简约风格的两人很契合,两人步出机场后与同行友人道别,立刻火速搭乘接驳车返回基隆的家;搜林志炫林志炫先下车,Gigi则搭同部车到住家附近的公寓大楼,两人住得近只需4分钟车程又有地缘关系,难怪工作无往不利。

  搜林志炫林志炫自从在《我是歌手》夺下第二名后,身价水涨船高,除了商演价码从35万元人民币暴涨至50万元人民币,预计8月中旬将在中国举办5场个人演唱会,目前包含唱酬和乐队费用也叫价250万元人民币起跳,而新专辑《One take 2》也可望在下半年推出。

 搜林志炫林志炫前空姐女友Sara出面指控他爱劈腿

  《我是歌手》亚军声价暴冲

  举办个唱:搜林志炫林志炫8月中旬将在内地开唱,每场包含唱酬和乐队费用共250万元人民币,预计办5场,吸金1250万元人民币。

  商演不断:《我是歌手》总决赛结束,至年底共接下25场商演,每场酬劳50万元人民币(约239万元台币),共吸金1250万元人民币。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