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曝林志炫8个月吞金1.19亿 曾遭爆料"有性病和私生女"

2013-04-30 14:35:27 来源: 中国娱乐网
字号  

搜林志炫林志炫和经纪人 

  郑州双飞返台

  记者昨天(4月29日)早上在桃园机场直击他从郑州返回台湾,与他传绯闻女经纪人Gigi陪伴在身边,两人一起搭车返回基隆,搜林志炫林志炫先行下车,而Gigi则继续搭车到离搜林志炫林志炫住家车程4分钟的民宅。

  内地近来禽流感H7N9疫情肆虐,搜林志炫林志炫昨天(4月29日)返回台湾依旧老神在在没戴口罩,维持一贯造型打扮,仅戴着帽子与墨镜,看不出疲态,满脸笑容的他没说什么话,Gigi则在一旁陪笑,用甜滋滋的笑容盼望他旅途的辛劳一扫而空,另一位男经纪人柏良表示:“我们在内地都会戴口罩,而且不吃禽类食物,除了工作外也尽量不外出,口罩也是下了飞机才拿下来的。”

[作者:  编辑:王静喆]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