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世界大学生围棋赛七月上海举行 哈佛等名校参赛

2013-04-27 15:58:00 来源: 新民晚报 
字号  

  本报讯(记者 张建东)今天,世界大学生围棋邀请赛组委会通过应氏围棋网发布新闻——首届世界大学生围棋邀请赛定于今年7月7日至13日在上海交通大学举行。届时,世界大学生围棋联合会成立典礼也将在上海隆重举行。世界冠军常昊九段、古力九段将亲临上海,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大学生围棋选手切磋技艺,并为大学生围棋选手讲棋交流。

  2013年世界大学生围棋邀请赛由世界大学生围棋联合会、上海市应昌期围棋教育基金会主办。此次世界大学生围棋大赛设段位、级位、公开等组别比赛。目前,哈佛大学、麻省理工学院、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明知大学等数十家世界名校已经应邀组队报名参赛。有关报名参赛细则可上应氏围棋网(www.ycqweiqi.com)查询。

[作者:王牧青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