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男子打砸饭店大堂 称“砸坏1000万东西也有人埋单”

2013-04-27 07:57:3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这些灯具、展示台底座和花盆都是操北京口音的男子砸坏的,共有13件灯具、展示台底座和花盆等物品被砸坏,毁坏物品价值3万多元。”大河锦江饭店当晚值班经理涂女士说,昨天凌晨1时许,一名操北京口音的男子来到大堂吧内和两名女子一起说话,随后,其中一名女子离去。这时,该男子让酒店保安给他拿一个打火机,在要火机的过程中,该男子和保安发生口角,然后便“大砸出手”。

    在该饭店监控室,记者看到了北京男子在大河锦江饭店“大砸出手”的过程,监控显示,民警来到后,他多次推搡民警,并当着民警的面掀翻一个展示台。录音资料显示,该男子操北京口音,当时他当着民警的面喊道:“砸坏1000万元东西也有人埋单。”凌晨1时50分,该男子被金水路派出所民警带走。

    涂女士说,此男子的行为已经给饭店正常经营带来比较大的影响,使饭店蒙受不小损失。

    昨天下午,记者来到金水路派出所治安一中队,该中队张副队长说,现查明在大河锦江饭店毁坏物品的男子系北京市朝阳区人,姓魏,今年46岁,魏某在北京一家文化传播公司上班,来郑州谈业务。

    目前,该男子已被治安拘留。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