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河南新闻

男子一人演两角骗奸大学生"女友" "邓州色魔"已被捕

2013-04-27 07:09:49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春节过后,小雅每天都接到秃顶男的电话和短信威胁,多次在邓州被秃顶男奸污,并被其威逼写下了30万元的欠条。

    2013年3月22日,小雅在再一次被奸污后,开始怀疑“男友”和“三叔”是同一个人!4月3日,被囚禁的小雅抱着被子从窗户跳下,虽然脚严重扭伤,但总算逃出魔窟。

    4月10日,不堪忍受秃顶男的威胁,小雅向父母哭诉了事情经过,一家人终于报了警。

    接到报案,邓州市公安局刑警大队城区中队立即组成了抓捕小组。在民警授意下,小雅假装恳求秃顶男不要再发裸照了,自己愿意再次屈服。狡猾的秃顶男虽然非常警惕,百般试探,但又贼心不死,最终约定与小雅见面。

    4月11日上午,警方在约定地点设伏,但秃顶男不断变换见面地点,始终不露面。经过几番智力与耐力的比拼,秃顶男终于露面,被当场抓获。在其车上搜出了小雅的笔记本电脑、手机以及作案用的匕首、电棍等物品,电脑里存有大量小雅的裸照和不雅视频。

    经审讯,该男子名叫刘彤,46岁,邓州市小西关人,高中文化。面对大量证据,他交代了他一人扮演叔侄俩骗奸小雅的犯罪事实。

    目前,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中。

[作者: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