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图说天下

组图:那些“成精”的动物 袋鼠出逃野猪狐狸帮打洞

2013-04-26 08:36:4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动物园猩猩用毛巾洗脸 举动与人类无异

  2011年8月,一只聪明的猩猩居然会浸湿毛巾给自己洗脸,还顺便享受下炎热夏季的清凉。不仅如此,它还会将毛巾拧干把脸擦干净。其一举一动和人类日常洗脸不差分毫。这只猩猩很为自己的“发明”得意,一只小猩猩也想借毛巾一用,却被它一把推开。小猩猩似乎很羡慕毛巾的用处,在一旁不断乞求。

  美国动物园用大象为游客洗车

  2009年7月,美国一野生动物园为了应对信贷紧缩,竟然聘请大象为游客洗车。当它们洗车时,你不用担心这些家伙会犯下什么错误,因为这些大象能够灵巧地用鼻子拿起抹布和海绵对车体进行擦拭。在这家野生动物园新开张的“大象洗车处”里,司机可以与这些大象亲密接触,洗一次车的费用仅为20美元。这家野生动物园是位于美国俄勒冈州的“游猎野生动物园”,动物园执行董事丹凡·范斯莱克表示,聘请大象为游客洗车已经取得了巨大的成功。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