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热辣万象

组图:台湾地铁上演“活春宫”被拍 男生全程装冷静看书

2013-04-24 17:01:2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警方调查,女高三生跟男大生是在网络上认识,之前曾见过两三次面,这次相约出来玩,在捷运上是男方提出要求,女方没有拒绝。可能是因为女学生的社交反应较弱,并渴望朋友,当下便没有拒绝。校方已经启动辅导机制,安抚激动的情绪,希望外界压力不要对女学生造成更大伤害。

    昨天在社群网站上有名自称是当事男子的网友,发表了一篇“公开澄清”。他指出,两人当时因为“身心疲累”,才会在捷运车厢上做出不雅行为,不过两人都已成年,属“完全责任能力人之范畴”。

    不过捷运警察队分析,这封澄清应不是出自当事男生。徐如姣表示,会将两人依法函送;捷运警察队也提醒民众,不仅影片主角触法,相关影片、图像,经民众在网络上疯狂转载,也有触法疑虑。

    相关报道:

   【环球网综合报道】高雄捷运竟然上演“口交秀”?日前一名香港网友在离台前夕,在车厢内目睹一名女子躲在男子外套内,脸部朝下趴在对方下半身,疑似正在口交,但男生却全程装冷静看书。拍摄者直言,“最后一天的惊喜是在捷运内发现的。”

    据台湾“东森新闻云”消息,在拥挤的捷运车厢中,画面中一名看起来相当斯文的年轻男子,正坐在椅子上专心看书,丝毫不受外界干扰,却不时的张开嘴巴,表情相当生动,仔细一看,在他大腿上,用蓝色外套盖起来的地方,似乎内有玄机。

    拍摄者是一名香港女生,对方指出自己一上车,就发现有人趴在该名男子的腿上,原本以为是睡着了,后则竟发现有东西在动,“看着看着,我开始大笑了”。PO影片网友进一步谈到,女孩在完事后一阵痛苦的表情,男方则一派轻松拉着裤子拉链,并调整皮带,紧接着女方就在下一站自行下车,男生则继续若无其事的看书。

    这段影片PO上脸书后,立刻引发网有疯狂分享。有人开玩笑表示,捷运内禁止饮食、车上禁食还敢偷吃东西;也有网友表示,人家只是躲在底下玩愤怒鸟;还有网友调侃,看个书表情这么丰富;更有人揶揄,下一站狮甲站!要下车的乘客请记得要把拉链拉好;甚至有网友将男主角取名为“捷运龙骑士”,“真佩服那个屠龙勇士,牺牲自己喂饱了龙。”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