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首页图片

组图:超萌"草泥马"8.8万一只 盘点全球最昂贵的动物

2013-04-19 13:36:18 来源: 新华网/华龙网
字号  

  昨日,沙坪坝三峡广场,工作人员正给羊驼喂食。 记者 张路桥实习生程雯丽 摄

    原标题 超萌“草泥马”现身重庆引围观 卖8.8万一只(图)

  像羊非羊,似鹿非鹿,名字中带个“驼”字,但却不见驼峰……昨天上午,红得发紫的“网络神兽”小羊驼(又名“草泥马”)现身沙坪坝三峡广场,其超萌超可爱的憨态造型,吸引了不少市民的眼球。据悉,为了给新开张的宠物店招揽人气,主人特意花高价从北京将它转手过来。   来源:华龙网

  羊驼引得市民纷纷拍照

  昨天上午,记者来到三峡广场见到了这只小羊驼,全身雪白色绒毛,长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样子憨态可掬,可爱至极。因不少市民都是首次看到小羊驼,加上它体型像绵羊、脸蛋似骆驼、耳朵像兔子,小羊驼瞬间“萌翻”市民。

  18岁的小肖是重庆一中的在校高二学生,特别喜爱饲养宠物,中午12点30分,她特地抽午休时间来到宠物店。

  看着栅栏中在不时进食的小羊驼,小肖直呼“超萌超可爱”。和她一样,不少市民都掏出手机,在小羊驼面前摆下各种造型。对于小羊驼,很多玩网游的市民都知道它们是网络“十大神兽”之一,还有一个不雅的别称叫“草泥马”。

  在将它的照片上传网络后,立即博得了网友们的喜爱,有的直言看到这只羊驼“心都化了”。还有网友声称会趁周末时,约上朋友到宠物店看这只“神兽”。

  主人6万元从北京买来

  昨天上午,宠物店店长赵中华告诉记者,在将小羊驼运回重庆后,工作人员根据其发音,暂时取名为“咩咩”。

  据称,咩咩原产澳大利亚,雄性,现刚8个月大小,重30多公斤,在被原主人购得带回北京后,半个月前以6万元的价格转手给了开这家宠物店的老板余某,26岁的余某此前还在江北开有一家宠物店。

  “引进咩咩的目的,实则是为了给新开张的店面招揽人气。”赵中华说 

(下一页  全球最昂贵动物盘点 :"绿猴"马售价1600万美元  )

[作者:  编辑:徐珂]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