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郑州新闻

郑州西三环高架8月底可通车 网友为解堵献计献策

2013-04-15 09:32:03 来源: 大河网-大河报
字号  

  4月14日,郑州市花园路,交通协管员正在制止电动车违章行为。

  

 
市区堵车成家常便饭

  细节 4

  路上会不时冒出障碍物

  在南三环、北三环、西三环一些道路上电线杆、消火栓没有及时拆除,一些电线杆、消火栓就横在路中间,不仅影响车流,在夜晚还极容易引发交通事故。

  细节 5

  绕行路上有占道经营现象

  在连云路与南三环交叉口、南三环市客运南站门前、北三环与文化路交叉口北口两侧、西三环与中原路交叉口绕行道路杏湾路等点段,都发现有占道经营现象,严重影响交通。

  西三环车辆较少交通压力不大

  4月14日下午2点10分,记者沿着西三环一路探访。从黎明路往南,到五龙口南路附近,是西三环北段围挡施工区域。此处车流量较小,路段两边的保通路已经开始使用,并未出现交通拥堵。

  顺着西三环一路往南,到了中原路即进入西三环南段施工区域。中原路到航海路方向不能通车,记者顺着指示牌,沿中原路向西,至杏湾路南转,上长城路至西三环保通路,往航海路方向。此处车辆仍较稀少,一路未遭遇交通拥堵。

[作者:王磊  编辑:袁连贺]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