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奢靡派对涉聚众淫乱?富二代生活引争议

2013-04-09 18:12:00 来源: 中国新闻网
字号  

  近日, 网友微博曝光称,在海南三亚举行的一场所谓“名模和高富帅齐聚”的派对,涉嫌聚众淫乱,最近成为微博中最热门话题。不仅是因为众名人被牵扯其中,跑车、珠宝、游艇更是吸引眼球。而这些奢侈品和豪华派对背后所折射出的所谓“富二代”生活引来了更多质疑声。

  【解说】有网友描述称,这场奢华的活动在25亿人民币45米加长豪华游艇上举行,200人私人飞机接送,三天成交额超过10个亿,更有多位一线明星助阵。汪小菲、许雅钧、孙兴等多位名人被扯入传闻,随后纷纷发微博澄清。4月4日下午,三亚“海天盛筵”官方微博发布声明,称网友爆料均为不实消息。据知情人士透露,网友可能“张冠李戴”了,很多网传照片是来自另外一个在海棠湾举行的派对。不久,爆料人“曹思阳”在微博上发声明并致歉,称微博系转发,自己不在现场。三亚市政府发布对外消息称,目前正在调查其是否存在违反有关规定的行为。

[作者:刘笑瑜  编辑:]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