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娱乐

组图:盘点生完孩子仍美艳的女星

2013-04-03 14:50:02 来源: 新浪娱乐
字号  

  黄奕略显富态

  由杜琪峰执导,古天乐、孙红雷主演的华语警匪片《毒战》将于明日公映。昨日,该片在北京举办盛大首映庆典,导演杜琪峰、编剧韦家辉、游乃海,主演古天乐、黄奕、钟汉良、郭涛、林家栋和叶璇等出席。

  古天乐和刚当妈妈的黄奕携手登台。略显富态的黄奕直言,出席这次活动是两个小时之前临时决定的,“因为我刚生完baby两个月,还没有瘦下来,站在古仔身边显得有点儿‘魁梧’。”虽然对自己目前的形象不满意,但黄奕觉得,这部戏酝酿了这么久,又拍了这么久,比生宝宝还难,自己没有理由不来。看到黄奕一边说一边情不自禁地摸肚子,古天乐忍不住调侃道:“孩子都生了就别摸了。”

  片中有一场黄奕扮演的女警小贝卧底的戏,摄影机拍下黄奕脱得只剩内衣的全过程。黄奕坦言一开始自己挺尴尬,但杜琪峰让她打消了顾虑,“导演和我很认真地讨论了这场戏,他要我当着很多人的面换衣服,只穿胸罩和短裤。他说在工作状态下小贝已经忘了自己是一个女人,她的时间是分秒必争的。” (羊城晚报 文/余姝 任淼 摄影/张宇)

[作者:  编辑:刘丽雅]

相关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