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即时新闻

韩国人不满清纯女子组合赴日本变身性感辣妹

2013-04-03 14:07:00 来源: 环球时报 
字号  

  很多韩国女子组合因形象清纯靓丽深受粉丝喜爱。殊不知,她们一到日本就会来个180度大转变,变身性感辣妹。

  据韩国《朝鲜日报》2日报道,进军日本歌坛的韩国女子组合往往一改国内的清纯路线,以性感火辣的舞姿示人。上月T-ara组合在日本发行新单曲,MV中的挑逗性舞蹈成为日本舆论焦点。看过该MV的韩国网友均感到震惊,纷纷抨击道:“丢人丢到国外去了”。

  其实,这种“在韩国是清纯女孩,到了日本就变性感女郎”的组合不少。“清纯女孩”的代名词——少女时代在日本演出,曾着短裤跳钢管舞、穿比基尼装登台,因而被韩国粉丝批评“过于性感”;而另一个女子组合Rainbow,其主打的“肚脐舞”因过于挑逗和露骨而被韩广电部门禁止播出,可是这支舞到了日本,却大受欢迎。(记者 金惠真)

[作者:叶士春  编辑:]

相关阅读